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奥巴马:大家的再生

中文练习: for Ben, Daegan, and Diadra. Feel free to correct any errors.

我根本没想到奥巴马总统会获得一个国家的梦想。根据报纸,2008年总统的比赛特别竞争,况且偏见和不够的经历的问题一直令大家不相信他,认为他没有那么较真。2008年我虽有点怀疑的,但希拉里得不到提名之后,我突然发现他是最好的候选人。

我查新闻之后,我骄傲极了。奥巴马总统是独一无二的,甚至于也许大家将来不再考虑候选人的种族,祖先等。所以,每当中国人问我奥巴马的种族重要不重要时,我依然回答:不是他的种族,就是他的能力。

打一个比方说,今天下课之后,有两位记者来我采访,问我如何看美国选举。第一个疑问是跟种族有关系。用很简单的中文说,我告诉他们我的意见:现在美国的折磨很厉害,专门经济以及冷漠的一些。按照规定,从开始美国的总统都是白人。今年的选举表现人民改变不幸的现实是可选性。

总而言之,我对奥巴马挺骄傲的!奥巴马总统很好听。加油!

1 comment:

Diadra said...

加油!
I am too sleepy and my education not recent enough to do any editing, but it was understandable to me =)